月初去了一趟台東,來回2趟火車都有狀況!


早上去的時候,明明手上拿著的是9:25的自強號,月台上卻顯示9:25莒光號,耶!我的車咧...不管了已經來不及先上車再說,照著我的座位去找座位,咦!有人坐耶,先生...對一下車票好嗎?咦!沒錯耶!只不過你是莒光我是自強,我的車咧...有人出聲了....你等一下,前面會有一節"怪怪"的車廂就是你的啦...啥!"怪怪的車廂",再下車再仔細看一下怪在哪裡....接上了,原來接上一節真的很豪華的車廂(內裝)
,車長過來說這是莒光號的商務車,哈哈....原來是這樣,讓我好烏龍唷!


下午課程結束要回家了,又有狀況了,本來是17:20的莒光號,呃...我是不是坐錯車了,怎麼快18:00了還不開,接著聽到廣播.....各位旅客,因為有一節車廂的自動門故障,所以開車時間"未定"...嚇死人,"未定"耶,那我幾點才能到家?接著又廣播了....各位旅客,因為車想自動門故障暫時無法修復,所以已經調來車廂請各位旅客到第二月台上車....。啥!要換車,快唷.....大家快跑...(像逃難)...結果換來的車廂有夠古老....看到沒是民國70年出廠的車廂,都30年的古董了,難怪有些破破.....


這一天的早上是豪華座位,晚上的30年古董,都讓我在一天中遇上,幸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