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5天氣真好,剛好來去台中出差....高鐵接駁車讓我下車地點距離我的目的地有一段距離,反正就是一條直路,天氣不錯就當散步囉.....


紅燈亮了,當個好國民等紅燈,咦!對角有位美女也騎單車在等紅燈,等等...她的裙子怎麼飛這樣高阿...再看仔細點,原來是雕像....嚇到我了,我還以為台中人都是這樣奔放的...呵呵....



轉到她的前面再拍一張,果然是美女,你...同意吧!真是台中人的幽默及美感!good!



接著繼續往前走,哇....好美的圍籬阿!你看那些小鳥,多溫馨阿....台中人你有停下腳步看看嗎.....這就是走路的好處,一個人走走,我好像在渡假喔!如果不是有工作在身,我還要繼續走走.....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