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個月來,每個月都打一次皂,這是前2個月的作品,豆漿薏仁皂已經可以使用了,剩下不多;左手香皂要到9/15以後才能使用,所以尚未將左手香皂開始送人,今天是因為有朋友說要出國一段時間,不想帶洗面乳跟沐浴乳,想跟我拿手工皂,1式2用簡單多了,那有什麼問題...送...所以先準備在公司方便她隨時過來找我拿.....


當我將我的豆漿薏仁皂一塊塊切好擺在桌上,大家都說好像巧克力蛋糕唷....我還要貼一張紙條...,不能吃!


話說豆漿薏仁可以是方方正正,左手香就不能方方正正嗎?其實是那天我也是將左手香切成方方正正的,結果我先生說這次怎麼只有一個顏色,好單調喔....是嗎?那我就去找出煮菜的工具來,再切...呃...好像切絲喔....不是啦,是旁邊的絲...切下來只好揉成一個圓,應該也不錯....改天再補上切絲的,不對,是切絲後的...越說越說不清楚,還是看照片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