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了幾次幾乎已經沒信心了,這次其實也是抱著玩玩心態去考看看,所以我列了一個很冷門的主題去,呵呵...可能真的時機不太好,考官竟然讓我過了,也許得失心不要太重反而容易些....


臨考前一週我才開始準備一些東西,比如半成品,把一些需要車的先車好,現場就做一些簡單的縫合及組合,當天我才去找老師借桌子,還想如果借不到桌子 ,我就真的給它擺在地上...你奈我何ㄚ.....哈哈...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隨性的人....連穿衣服也是這樣,那我姪女說像道姑的衣服,大姐還將我衣服卸下,她認為比較適合她的年紀....哎呀,怎麼這樣啦....夏天嘛穿棉麻的比較舒適嘛...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每天要見重要人物或官員....簡單乾淨就好啦!計較那麼多幹嘛...我懶得計較啦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