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?騙人....
話說有9天年假喔....騙人,一直下雨又超冷,冷冷濕濕的氣候,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,可是卻要去做一些一定要做的事,去哥哥家吃飯、去哥哥家玩小孩、帶媽媽去逛百貨公司、帶家人去拜拜、去寒軒排一個小時等午餐、去百貨公司看人排福袋(因為我睡晚了),總有一天讓我排到福袋,不過今年沒抽到大獎,一個娃娃睡袋,也不錯剛好給姪兒的小祥祥,讓他將來上幼稚園可以用。
本來想利用這幾天年假可以做些東西,結果只有做好一個橘子...送給姪女了,真是懶到可以了,每天在家就是等睡覺、等吃飯、等吃藥....
說到藥,就更令人生氣,從去年10月發病至今,每天只有多跟少,沒有0這件事,讓我每天吃藥、貼藥,快要抓狂,最近接觸中醫生,開始吃中藥調整也吃了2個月了,一樣是多多少少,讓我整個人的心情是超濫的,難怪有些久病的人不想活,一點希望都沒有,還不如就算了....
在吃中藥之前吃了2個月的類固醇讓我變胖了,除了雙下巴,還有肚子吸附了全身的油脂,讓肚子可以去跳肚皮舞了。家醫說不可以再吃類固醇了,你的身體已經搞壞了,說的沒錯,類固醇真是"美國仙丹"嗎?有些醫生一開始就開類固醇給你吃,完全不管病人是否能受得起,類固醇的副作用不只是身體外觀的改變,還會造成骨質疏鬆,所以我的筋骨都會酸痛,牙齒還掉了耶,真是誇張....所以他是仙丹,我到認為是毒藥吧,難道沒有人管制這種藥物嗎?難怪沒有單位或罰則可以管嗎?每個醫生究竟是為自己還是為病人呢?
這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沒有好轉的身體,讓我越來越憂鬱,不知道要怎樣快樂?家人的事情也讓我一籌莫展,讓我好想全部放下,但是想想還有很多人比我慘,我這些事又算什麼呢?雖然這樣想但是一樣無法讓我心情好轉,有時想去唱唱歌,但是唱完以後呢,事情一樣沒解決,還是沒用......現在除了上班就是宅女,霸佔電視搶遙控器的宅女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