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第二次街頭藝人的認證間利用機會擺攤,有老客戶回來找我,問我都跑去哪裡了....哎呀...說來是我不夠好沒通過認證就加強練習去了,今天又回收了一些成本回來,感覺很不錯,隨後就去老師那裡又買了2本書,可以讓我又多些靈感了,不過腦袋實在想做的東西太多,如果真的要擺攤我就會趕不出作品來,還是先以速成的方式多做一些小包來應急,不過一切先等認證過再說,這次的評審感覺上比第一次有人情味多了,希望能通過認證!至少是我努力的結果!


今天有幾個客人看見那個貴鬆鬆的紫包(看花的女孩),作後還是一位老客戶標走了,有一個識貨的客人自己妹妹是拼布老師,他知道哪塊布的價格真是不斐,唉....我又只是收回成本而已,再這樣下去我何時才能賺點工錢阿....看樣子真的要去另尋出路了.....


不過接下來的時間幾乎要忙到12月底,每週都需要出差去外地,以前可以藉機會多留一天,自從有了高鐵,幾乎都是當天來回,變成更累更辛苦,套句老中說 的一句話:不說那麼多,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