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本季最後一次,但是也不知下次擺攤是何時了,這次的 " 街頭藝人" 沒通過認證,真的是很冤,不過沒關係下次捲土重來,我想只要我有自信將自己的手藝再精進應該有機會可以通過的。下次再來吧!我還是會陸續將一些新作品PO上來給舊雨新知看看,如果有喜歡記得給我留言阿!


今天晚上很悶很悶,天氣悶人也悶,不過不知道我挺HI的,是今天沒有遺失東西嗎?是今天下雨提早收攤嗎?還是遇到一些許久未見的朋友,有舊同事有泰及導引的舊同學,呵呵...大家都安好!


為什麼人悶知道嗎?因為很多人沒通過認證,目前的300多攤縮減到剩下90攤,是夠精簡了。我週遭的攤位伙伴們大半都沒通過,大家聚在一起吱吱喳喳討論誰有過?誰的東西怎樣?有一個有過大家對他的眼神都不懷好意,不過他是挺悶的不過也自覺很無辜,我過去問他是怎麼過的,他就像抓到同夥似的,一直對我吐苦水,說大家都不相信他的東西及通過認證之類,說大家的眼神都對他一直射箭,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,說我是第一個光明正大去問他過程,他也一直好心的告訴我下次要認證時要注意的地方,說真的這次我也知道我做錯了一些事情,我輕估這次的認證,他真的是運氣好,認證時隔壁都沒人,結果評審都非得根他卻認號碼,而會多問上2句,就這麼過了,能說甚麼呢?運氣好吧!


沒過的攤位夥伴說要在10出去橋頭試賣2週,邀我參加,但是因為是白天我沒多大興趣,假日的白天我大半用在學習跟家務,哪有時間去湊熱鬧,如果是節日的節慶也許挺好玩的,再說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