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沒有街頭藝人證不能擺攤耶!而剛剛好我就是那個沒有證照的人,所以我就不能擺攤了,那我做的那些東西怎辦?我想就在9月僅剩的2次擺攤時間做特賣好了,全部都算布錢,工錢通通不要算,出清一些東西,收點現金回來繼續學習。努力點學習將證書先到手再說吧!我想這樣就有時間可以做教學了。


話說那天做街頭藝人考試,太陽大的像什麼,我有沒帶大傘也沒帶椅子,就這樣酷曬3小時,一直流汗及補充水分,看到的評審只有5個左右,其他都不知道是什麼,所以我想沒過應該也是正常吧.....這樣一來文中心的市集就會少了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