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安排照大腸'鏡,之前問醫生"會痛嗎?",醫生說不痛、照過的親人朋友也都說不痛,通通騙人,你們通通騙我....嗚嗚...好痛,在照的過程年輕醫生受不了我一直喊暫停,結果年輕醫生走過來把我抓住,換年長醫生親自照片子,沒用的啦...醫生你想用美男計轉移我的注意力,還問我誰跟我來阿...妹妹幾歲啦...我才不回答你,一樣繼續鬼叫,最後結論是腸子都沒事,只有一點點息肉,再找時間處裡掉就好。


這會我得考慮還要不要找你阿...你騙我不痛耶,臭醫生!給我記住,不過看起來醫生應該將我記住了。


下樓時遇見幫我照的年長醫生,厚厚....他在我後面偷笑,臭醫生,你偷笑我,然後還跟我說忍一忍就好啦,不要花錢做無痛的大腸鏡,不要...以後才不要聽你們的,騙人,真的很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