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的第一只斜肩包,是用野木棉做的,原本是客人訂做的,但是完成後,客人認為底部不夠大,上蓋太大,上蓋好解決,但是底部要放大必須重拆了做,當初接這個包的時候,價格開了偏低,如果要我再拆一次,救人喔....我可以選擇不要嗎?幾天的掙扎,去問了拼布老前輩,又問些同事,大家一致說不要賣給他了....今天總算下定決心,目前我認為這個包做得還不錯,雖然還有改進空間,但是我很努力的做,畢竟是心血,要我再拆,算了,此單我不接了,下班時順道去客人家,將訂金還給客人,順便送他一個小錢包,聊表歉意.....總算放下我的壓力了....今晚可以早點睡囉...


這個包就留著有緣人來帶回家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