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4/4是98年第二季的第一次擺攤,因為昨天去電文化中心詢問事情時,湊巧被經辦人員發現我的位置因為工作疏忽而重複,臨時趕快幫我喬了2個好位置,真是感謝阿...


今天逛街的人不少,又有回流的客戶來找我買包,他上次買的是口金包,這次帶走中價位的拼不貝殼包,一片片的貝殼包就這樣被帶走了....


還有我初級班的最後一件作品,因為昨天買了一片格網,想說可以讓包包掛起來,今天臨著出門時想,今天大包好像不太夠看,臨時就去我的作品櫃找找看,結果就將我的功課賣出去了,重點是價格開太低了,識貨的人馬上就下手了.....


我想沒賺到錢,不過卻幫我清出2個包的成本,讓我還可以多做一些東西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