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週六要在台北受訓之便,就想這次前一天請假去台北逛逛的後火車站,有很多手工藝的零配件及永樂市場,每次進布莊買布總是沒有目標,我想這次是不是要捉預算,以免超支。還有那些零配件東西,呵呵...我一定流連忘返的...所以就想借宿二姐的小套房,這樣我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逛街,隔天也不至於遲到...幸福的一天,想做的事真多...


人好像就是這樣,永遠有停不了的想法,永遠有未實現的夢想,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很明確的訂出我的夢想,一直以來都是隨著我當下的想法去做,回想當初接客服主管,又被摘除主管職,這當中有什麼是我的心得收穫呢?在主管職時沒有發揮主管的魄力,沒有做出特別的貢獻,剛接的時候,主管說維持原來的就好想要突破不可容易,這句話框線了我,昨天從電視上聽到一句話....這是職峨沒錯,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超越職責又能一起共生的呢?...讓我有點點的想法,我該如何去做公司上的主管的交辦,又如何能去超越原訂的主管期望呢?做出自己的價值來,副總要我低調,要低調中做出自己的價值....值得深思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