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,也是擺攤的第二次,原計應該有很多人潮,加上天氣很像夏天,一定是全家出動逛大街,我就帶著苦命的妹妹一起擺攤賺材料費,加上仙貝老師的站台,讓我沒多久就開張了....呵呵..挺樂的!原本想會有人喜歡那些"頭頭"們,結果一個也沒有賣出去,倒是一些做了很久的拼布包被賞識了,原本是想做些年輕的顏色,不過賣掉的卻是顏色暗沉的古布及先染布,有客戶建議用台灣布可以賣點,不過我想不管是什麼布,都是一樣的工,又不能因為台灣布就省工,為了作品耐看好用,我倒是不覺得什麼布有差別,喜歡最重要,我做得高興,客人也喜歡就好,不是嗎?不過一個提包就花掉我N天的時間,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多做幾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