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仙貝老師開課,人不多所以課程精緻,可以多A一點珠珠回家,呵呵....


今天在現場完成的熊熊跟長耳兔子,本來熊熊是要頂著蘋果,結果蘋果有點被我搓成變形,仙貝老師就幫我加上帽沿,結果變成戴鴨舌帽的熊熊,還挺特別的。回家又搓了一隻不像兔子的兔子,妹妹說是無尾熊,有差那麼多嗎?看來我該去動物園多走走!


長耳兔的腮幫子很鼓吧!那是另外加上去的,也很可愛,總算有一隻小兔子給屬兔兔的妹妹,當她的生日禮物。


小錢包我加上2個圈,打算外加小皮帶,可以當作一個小包包,手機袋做好後發現跟我手機還真合身,同事今天來電說要訂一個手機袋,我在想用拼布做就好,試試唄...布過手邊有2件急的東西要先作完,趕著過年前給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