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到家看見南訓的公文一大袋,心想只是一張通知書需要那麼大一個信封嗎?結果是通知錄取喔...呵呵..而且是正取不是備取喔!裡面一堆的入學通知及表格還要去體檢之類....唉!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呢?真是難以決定,下週就可以決定了....


因為下班前跟未來主管談一下下,他還想跟我打迷糊仗,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呢?給我說清楚講明白,前幾天就聽高雄客服說高雄業務被老闆約談,老闆給業務2條路,走人或轉經銷,轉經銷只有幾個客戶名單,其餘要靠自己!新主管說如果他轉業務,我有一個備案就是去配合他做經銷,領經銷的獎金,他跟老闆一樣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,所以我嗆他是不是也是2條路,如果業務轉經銷,就剩下我跟客服留一個,如果不轉經銷就是我跟客服一起經銷高雄市場,屬於公司編制內員工,如果要2個人留一個人,就看老闆喜歡留誰囉!我又無法左右老闆的想法,新主管也無法決定什麼,他一直說他想3個人都要留,我還是嗆他,老闆都跟你說只要留2個,你一直說要留3個,你能決定嗎?不能阿!就是決定權全都不是我們,說也沒用,12月只剩3天,看老板意思囉,如果要我做什麼也早點說,讓我早做準備!


讓我週五快樂下班的心情全沒了,同事約去唱歌,一點興趣都沒有,連晚餐都沒胃口了!不知道怎樣就是很悶!好想開酒戒喔!一路上騎車回家全不知道在想什麼,就是紅燈停綠燈走,一路就到家了,好累!心好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