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,早上才放假,等我晚上8點趕回家,才知道要幫兒子準備,一套軍便服、軍便服照片、軍鞋、白襪...,厚,都幾歲了還要我幫你準備,連趕了幾家軍用品社,竟然發現軍便服沒有現成的,哇咧那訂做要多久啊?終於找到鳳山有一間西服店願意幫我們趕做一件軍便服上衣,隔天中午就會好,真是驚險萬分,兒子阿..不要每次玩這種把戲,每次都給我驚喜,我受不了驚嚇,每次都這樣出難題讓我解決,自己要先動腦筋,可以提出讓我幫你想更省事的辦法,但不要每次都這樣讓我收拾殘局。


我覺得我是收拾殘局的人,在公司也是這樣,在家裡也是這樣,何時出頭天ㄚ....今天下雨老天一定沒時間理我,我還是乖乖的去縫拼布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