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旅展真是可怕,昨天當我1點進場人還不多,看了幾個點之後,厚...是怎樣,人是打哪來的,真是人擠人,當我受不了時想擠出來,護著我的包包看著地板的空位,跟一群人反方向擠出來,耶...看見地上一個紅色皮夾,撿起來看看...裡面有健保卡及一張花旗信用卡,切...找不到任何電話可以打,有名片但是星期六公司沒人接,害我很努力的打電話,氣死了,找大會服務台..找不到,只看見INFO...人咧?不管了週一再寄還他好了,可是跟同是一起吃飯時想到我可以打給花旗,請她們連絡失主,讓失主不要擔心,總算找到失主了,要我等一個小時他要過來拿,還問我裡面的現金咧...我咧...我阿知?我可沒有看見半毛錢,我同事就說不要聯絡他直接寄給他就好,但是我就想奇我失竊時去掛失信用卡還花了一筆錢,如果讓他知道不就可以早點安心嗎?不要問我錢咧...如果我知道就好了...不過這樣做不知好不好,我同事說人家會以為是我拿的...算了,反正我盡力而為,順手幫一下忙....


失主之後來找我拿皮包,我問他是包什麼包包,他說是後背包,去警局報警時還要排隊,因為很多人失竊財物,治安真差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