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妹妹去露營,哥哥回部隊,剩下一個愛釣魚又累到掛的臭男人已經睡掛了,嘿嘿....我偷偷將部落格設定一下,以後就可以陸續將我的生活點滴紀錄下來囉....


今天同事抱了一顆好可愛的冬瓜給我,希望我能熬成冬瓜茶,切...會不會想太多,分了煮點蛤蠣湯給大家喝就不錯了,怎麼變冬瓜茶...我不會耶..汗顏


今天晚上的拼布功課就是將第一課的布裁好,明天晚上再接縫,化妝包的珠珠就等我心情好再縫囉!


好不容易初級班結束了,偷偷學了一個化妝包,從配色到接縫初步完成了,要等壓線後再縫合成型,最後再加上拉鍊,天阿...還要多久阿...都怪我用手縫又想縫珠珠,才會慢,同學一天就做好了,我還在摸...只要在11月底可以完成一個送同事當生日禮物就行了,加油...我一定可以,改天再上來將作品照片上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