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任職的公司,今年老闆突發異想(是我自己認為啦),他想將台北、高雄通通換地址,就是搬家啦...


累死我了,整個4月的星期六、日都在加班,你們會想台北搬家關我屁事....,因為台北管理部主管懷孕了,不適合搬家,所以我去台北幫忙一些粗活,搬櫃子 啦...打包啦...


台北搬好了,換高雄搬,又不是玩蘿蔔蹲,台北蹲完高雄蹲...呵呵..,不過很不幸就是蘿蔔蹲,所以我去台北弄好了回高雄主導,網路、電力、電話、隔屏、工作分配、時間分配..通通是我的事,管理部又是東西最多的單位,台北將一車子的文件通通下高雄給我收藏,政府的規定,公司帳冊依規定保存10年備查,肖ㄟ....10年的資料,想要我翻出來會跟你拼命。


今天是月底最後一個星期日了,也都搬到差不多了,剩下自己的東西還沒找齊,全身骨頭都散了....不過也被老闆念到臭頭,真想休一週放你空城.....殘念


5/1就休假了,真想好好睡到自然醒,最近都吃頭痛藥,吃到早上7點多就醒了,真不是滋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