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生說我買得比賣的還多...太誇張了


女兒一聽到我又要離開攤位,先問一句口袋裡有多少錢.... 不可以帶錢出去,沒用啦!笨妹....那些攤友都嘛說...先拿回去有空再拿錢來....


 4條苦瓜+2條絲瓜+3顆青椒...120元


一顆大南瓜+1/2南瓜...200元


有找帶杯子去買蜜茶...不用帶錢...還多送一顆茶葉蛋....賺翻了我


不過少了一個客定的小包,唯中不足...因為是客定才讓我傷腦筋,這塊布沒了...要利用時間多跑幾個點去找找看....希望我能找到!


這次擺攤的位置是文化中心安排的,我的隔壁就是老三,還有勾毛線高手,還有中國結強手...真是不學一樣就不會一樣...看他們一線在手,隨手一弄就是一個作品,我得弄好久才有一個作品,真是汗顏...


這次最開心的事認識老三跟殷老師,跟殷老師買了好多石刻貓頭鷹,每一顆都有自己的個性,無法取代,等我高等科證書拿到我就要去學石刻....石頭記得留給我撿阿..別撿光光阿各位前輩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