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院本來是想休息的,但是之前已經答應要擺攤了,想想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,硬著頭皮去吧!還好已經有找小清一起幫忙,不然我還真的一邊顧攤要一邊打點滴咧....


整整6天,玩得還真開心,認識好一些人(攤友),跟左邊買了石頭,跟右邊買了鋁線(小朋友做的友情價),跟對面買了皮件皮繩,通通友情價,開心極了...


哥哥也來捧場,買500給1000讓我措手不及,左鄰右舍都說真好....


還有2位客人搶一個包,然後一個只好自選布下單囉....拍勢啦...這個包型我也是真的喜愛呢,最近我都拿這個包型,只是布料為日本的毛料,超級美也超級貴....貝田明美的唷...客人真是識貨阿!


還有一位客人堅持要等我手上的半成品,害我緊張到連線都穿不過去....急死了!


還有阿,妹妹利用陪我顧攤時氈了2隻兔子,也賣了一個好價錢。


還有二位客人都是北部來的,不是拿一個包,而是1.2.3.包起來....讓我真是開心極了,過了一個快樂的年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