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總算被關出來了,說真的關在隔離病房真的是讓我休息的,沒有人來看我,看電視還要自己起身去轉台(沒有遙控器),要熱開水要請護士小姐幫我裝,真的超超超不便,早餐喝蛋白素,另2餐等家人送餐,沒有零食沒有雜誌沒有手做....沒有人可以聊天...嗚嗚....會瘋會瘋....


說道隔離病房的設備阿,唉!還真不能恭維...比如床是塑膠墊(還是有裂洞),床單有破洞,被子裡面的棉絮是分離的.....電視沒遙控器,洗手間沒有點滴掛勾,病床的點滴洞跟點滴架不合(搖搖晃晃).....這一切是高雄市立醫院該有的設備嗎?我在想因為我不是達官貴人,所以病房簡陋,如果是阿菊姐要住的話,一定馬上翻新....


不過這醫院的護士態度真的很不錯,只是有些用藥還缺東缺西咧,因為假日還找不到醫生,我的醫生總共看見我2次,住院跟出院各一次,真的是隔離病房,大家都不愛進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