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說為了休息、為了要隔離,但是睡飽了確顯得好無聊,因為病房裡的電視機是老式的電視機,無法調整明亮度,看得好累,只能聽聽新聞,還好有同事貼心送來NB讓我有精神時可以上網。


我看本來已經因為感冒瘦了2公斤,會因為住院吃吃睡睡而又多胖2公斤,剛進院時護士詢問體重還丟一句這麼瘦!咦!有沒搞錯,我已經找不到我的舊長褲穿了耶,還嫌我瘦!


不發燒了不過血壓卻低到發警訊,醫生只好利用點滴再幫我將血壓叫起來,從來沒有這樣低的血壓,低壓46,從來沒有這樣高的體溫41度,我都創我自己的記錄了,希望明天醫生要讓我出院,我要我的羽絨被啦!


在醫院沒人要幫我帶手做東西給我,讓我真覺超無聊。有手做真幸福阿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