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學讀過3間小學,基隆的中興國小→仁愛國小,到了快畢業的4月轉到高雄的仁愛國小,不過只對基隆仁愛國小印象最深遠,同學也記得最多個,上個月某天下午臨時一個電話,晚上在基隆開同學會,你來不來.....喂!小姐,我在上班耶,而且在北上轉到基隆都要幾點了......謝了...下次再說...


接著雙十節姐姐的小女兒要文定,我還是北上一趟,也約了幾個好同學見見面,還是在晚上10點聚會...聊到凌晨3點,可以散會了吧!英妹妹..一杯咖啡不夠啦.....


我們小學同學的配偶都很忌妒我們這些人的感情為何這樣好,其實我們都像兄弟姐妹一般,沒有金錢的因素,只有家人般的親情,我想這是外人不能想像的...


我們會關心大家的近況,互相傾聽,做ㄧ個好的頃聽者,做ㄧ個精神的支持,同學們...我雖然在高雄,但是還是很想跟大家見面、聊天,一起回憶小時候,聊現況、聊家人、聊小孩....知道大家都健康都過得很好,好棒!


想想高雄的小學同學呢?國中同學呢?甚至高職的同學呢?更不用說專科的同學.....你們怎麼都消失啦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