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人父母總會經歷送兒女第一次上學去,我也是耶....不過年記都這麼大還第一次咧,因為小女今年要開始住宿了........


她是很興奮,頭一次脫離媽媽的掌控,幾點睡幾點吃都沒人管囉....但是她老爹可以天天叨唸了,女兒不在家他睡不好......呵呵.....我是還好了,很多事情要忙,有拼布要做,有電視要看,有書要看,還有朋友聚會、還有學些雜七雜八的、還要撥時間逛街....真的很忙耶,真不知道女兒脫離我的魔掌,還是我脫離她的魔咒......


離家前1個月我就開始準備東西了,結果開了一部車幫她載去學校,女兒還說又不是搬家,搬那麼多東西,結果一到學校...我們搬得還不夠多啦....反正很近,有需要再回家拿就好,不然郵寄也很方便...不然也有同事在附近可以照應一下....不怕的..


孩子終究會長大,終究是要離家(呃!會嗎?),父母親終究是要進入空巢期,如果沒個寄託怎麼過日子?如果成天沒事做會很快很快就衰老了.....應該想想以後要怎樣輪流到各朋友家聚會.....那幾個拼布班同學阿....之前不是說好一個月輪一個人做菜嗎....一個月輪流到一個人家中聚會,一邊做拼布一邊哈啦,那個東家就要負責做飯唷......呃....何時開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