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不久前因為姊姊的推薦加入了安麗,一開始還是抱著跟以前一樣,隨緣,不排斥也不積極的態度,但是安麗給我什麼的改變呢?幾個月下來,總會有些改變吧!今夜靜下心來想想....


1.以前不太搭理任何直銷....用過雅芳、如新、美樂家等產品,但是不認識產品、不了解產品、不了解制度,直到安麗,大概去看看制度、認真去上課、了解產品,原來安麗的產品真的不是蓋的,除了是秉著良心在研發產品,知道嗎...就連退貨,無論是不是開封了、是不是過期了,甚至是鍋子,除了是銷毀之外,還將鍋子挖洞破壞銷毀,有哪家公司的商品敢這樣做!


2.產品原料是經過全球認證的有機,就如土壤的養分不夠了,會用牡蠣殼、蟹殼...等等天然肥料增加土壤的養分,讓土壤充分的休耕,才能讓生長出來的植物是最好的。如果不是很有本錢、很有良心可以這樣做嗎?


3.當不了解、沒看到,不代表不存在,很多的知識都是需要經過學習的,安麗教室裡的課程是不斷的複習,裡面的老師都是經過不斷的學習,不斷的吸收新知,再經由課程講授、互相的學習,跟隨成功的領導人,是想在現今社會企業界中,有哪個成功的企業老闆願意將成功秘訣無私的傳授呢?所以經由教室的學習,可以學習做人、做事進而學習分享。


4.以前我不喜歡打電話給別人,害怕主動跟陌生人打招呼,透過安麗的學習,我比較敢主動與陌生人開口及微笑,比以前更容易生出援手,也更願意分享我的經驗,比較不怕被拒絕,這點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,我想每個人都會怕被拒絕吧!尤其是我,已經學習克服這個問題都30年了,還是克服不了,沒關係,當我準備好了自然就能克服了.....當我能做到跟隨,我相信我就可以了....不過現階段還是充實自己吧!


5.我學習營養課,幫家人找回健康,我想這點也是我最近的收穫,當然有很想分享給朋友,只要是好東西,分享又不用花錢,如果朋友也因此得到健康,那我不也得到快樂呢?就像我很願意將我知道的拼布知識教想學的人,只要是我會的,分享出去有什麼問題.....


夜深了,有空再來分享我上課學來的健康知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