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上上週,有一天上班途中下點小雨,結果我在上班路上與另一位女騎士稍稍KISS了一下下,只是後視鏡KISS了一下下,我們2個都穩住沒跌倒,其實我很怕下雨天騎車車,幾次小車禍都是在下雨天,今天也是一路上擔心卻還是碰到別人了,那位大姐衝過停我旁邊罵了我一噸,我只是低頭說對不起.....嗚嗚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


然後接連幾天又好天氣了,我在路上頻頻尋找那位大姐,想再跟她說聲"對不起",但是都沒遇到,直到上週的某一天又下雨了,我心想會不會再看見她呢....結果真的讓我又遇見哪那位大姐了,呵呵...真高興,趕緊又衝上去跟那位大姐打招呼......呵呵...結果我們2個就在等紅綠燈時聊起來了,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!不過話說阿...我的第六感會不會太靈了點阿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