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去台北做治療3次了,含第一次的檢測,已經4次坐車南來北往,在車上沒有艷遇到是有一些又好笑又好氣的事發生,一次高鐵上有一個小朋友一路上驚聲連連還在車廂內跑運動會,最辛苦的是那個媽媽。還有一次我喜歡定好位置就是我的座位,我可以安心的坐著睡一覺,但是有一個小姐就是喜歡我的位置,硬是要我的位置,叫我去隨便坐,令我很訝異。


結果我的鄰座小姐一上車就電話不斷,可憐我超想睡的,卻一直聽他說我爸爸跟他兄弟打架然後就打給這個打給那個,打到手機沒電了,換電池繼續講,救命ㄚ…..我還是去跟 那位 小姐換回我的座位,我才能安心睡….


再一次上車要開始睡了,呃..我前座來了一位小姐,也是一上車就開始講電話→你這樣不徵求我同意就留下來,對我很慘忍知道嗎…..”類似內容講了4小時,天ㄚ我好想跟她講,不要這個男人吧,換個成熟點的男人!


其實我不知道耶!正常在公共空間,應該要將手機關靜音或震動,即使要講電話也要長話短說、輕聲細語,但是這幾次下來我發現國人的習慣真的很不好,我打算下次戴耳機或耳塞,或是找一個比較安靜的角落,只求讓我好好睡到目的地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