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去打了第一劑全血之後,護士交代我要揉散比較好,但是我從小就學不會揉自己的屁股,回家找妹妹,又因妹妹要忙考試沒時間理我,然後就一個烏青留著,接著打第二劑,換邊打,這次妹妹有空可以幫我揉了,所以昨天打第三劑時才發現,原來第一劑的烏青至今未消散,第二劑沒留下烏青,昨天的第三劑打得慘痛,護士說沒肉可以打針了,我還以為我全身最有肉的地方除肚肚外就是屁屁了,結果還被護士嫌棄真是無言ㄚ….回家又找妹妹幫我揉,才發現烏青又加一塊,2塊烏青連在一起變一大片,真是痛ㄚ….想想還有5劑,真是欲哭無淚…..希望這整個療程能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