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是母親節,我的慶祝活動就是去捐血,在網路上看見最近的捐血點在金銀島。9:30開始,我約9:30到現場,發現已經要排隊了,從車上排到車下,我還排到車後,排隊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再吸捐血車的廢氣,這不好耶...於是我就往外挪...再挪..可是不只吸廢棄還曬太陽,真是我咧......


去問捐血車負責人可否發牌子?他說不可以,妳們會跑去逛街。可是我還是不服,跑去找金銀島活動負責人,我請活動負責人跟我ㄧ起排隊曬太陽試試看,然後他說...我立刻找人送大洋傘上來.....再搬些椅子好不好....當然好囉...接著送來運動飲料,說真的再不給大家一些涼快,可能等不到捐血就全都昏了....


為什麼類似這樣的活動,有不完善的地方總是沒人願意出頭呢?還好碁銀導願意接受我的意見,值得推....


最後捐血中心寄給我捐血報告,一切正常....goo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