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喜佳都辦拼布展,讓我們同學也起鬨要老師幫我們辦展....呵呵...再等些時候吧,我還沒畢業呢。


每年去新光看拼布展都被拼布人的消費能力嚇到,買東西是用拖車的,真的不用錢阿....我的經驗是用到再買吧,以前剛開起看展也會買些東西,結果有些真的到現在還沒用到,必如有些提把真的很美耶,結果要為了提把去做包,天ㄚ...是難度耶,每次包做出來都發現根現有提把不符,還要再買新提把;買了美布要做包,看到好包型要做時,又發現布不對了,又要買新布,這樣累積下來真的真的很可怕.....所以新手要聽前輩的話,我是經費有限,用到再買也許貴一點點,沒關係,這樣就不用囤布了....


最近心思轉換了,想做衣服了,衣服的布跟包包的布還是有略差,等我的新裙子做好再po上來,藉著就是我的休閒褲...愛死了,雖然比買的還要貴,但是就是新手做的不一樣嘛!你說是不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