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努力的去上營養班,一週一次,每次上不同主題,從排毒系統、免疫系統、黏膜系統、心血管系統、減重課,一連5節課讓腦袋刷新了,每次上可都好震撼,原來乳酸菌是需要包覆的才好,原來魚油與魚肝油不同,還有早餐的重要性,如果不吃早餐,男生白天所需的熱量會從肝臟取用,女生則會從卵巢及子宮取用,導致男生肝不好、女生不翼懷孕,這些知識是平時無法取得的資訊。


今天結業上的是減重,要如何減重,要減得安全、方便、有效、便宜、快速及減肥後不易復胖,因為如果復胖通常都會比原來還重。其實口慾每個人都有,減重並非不要吃,而是要吃對東西級吃對時間。晚上宵夜可改成水果,再吃vit c來減輕身體的負擔。


還有國人10大死亡原因有一半以上是跟肥胖有關係,所以真的不要太胖健康就好。


我最近因為中醫師要我天天吃薏仁,已經吃了快2個月了,竟發現瘦了約3公斤,挺嚇人的,而且發現吃了薏仁,就沒有肚子 再吃零食了,那天因為家裡拜拜多出好多零食水果,我就刻掉一科大 再吃零食了,那天因為家裡拜拜多出好多零食水果,我就嗑掉一顆大木瓜,結果就去急診室吊點滴了....真是夠了。


我想等我有時間再將每一項營養素總整理一下,最近忙公司專案已經快瘋掉了,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心得,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享受健康!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再去上營養課程,營養課是可以反覆回籠學習因為每次都會有新知。有興趣跟我報名.....費用真的很便宜,包你滿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