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勤跑醫院,害我一直請假,也讓我沒按時打卡的紀錄倍增,嗚嗚....我也不願意阿!


最近不知怎的,家人陸陸續續都跟醫生有約,我也不除外,今天去做心臟彩色超音波,沒想到心臟有血液回流的圖片是這樣美麗,醫生說排除二尖瓣,不過呢改一個名詞,叫"主動脈閉鎖不全",這又是啥東西,反正都是心臟幫浦的一縮一放中有一個沒關緊,所以造成血液回流。


那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搶不到氧氣呢?醫生說"那是一種很主觀的無意識行為",換句話說就是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,不要做激烈的運動,不要受到刺激或緊張....下個月底再來作"運動心電圖",之後再安排帶24小時監聽器,看來需要一次搞定,不能受刺激喔.....你們不要讓我太刺激喔.....我會缺氧喔...


我阿娘明天要照胃鏡,他拒絕作大腸鏡,因為她身體不能做全麻,醫生也放棄不要免強他老人家。


小叔大腸有"異物",該說是"息肉"嗎?也很難講,總之等著吃刀子吧...他好擔心喔!


還有那個寶貝是故意的嗎?我還沒查出原因,每次去找他都是一堆不相關的人,讓我很難問明白,就當作放2週假,沒有電動、沒有漫畫、沒有電腦,你認命吧!誰叫你耍賴....


這些人都讓我好累喔!心臟要多休息了...唉...作品就變成沒產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