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自殺?可以放下父母、家人,甚至好朋友或關心你的人嗎?想自殺就要徹底點,要死透不要半死不死的,這樣事情有解決嗎?事情沒解決又要麻煩一推關心你的人照顧你,有些需要照顧你的還是那些被迫的人,有需要要搞得大家人馬仰翻嗎?是嫌我時間太多嗎?我連睡覺時間都不夠還找我碴。


很多事都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改變想法跟做法,長官勸你、家人勸你、朋友勸你,何不轉個彎試試,也是峰迴路轉又是一片新天地,也是可以讓你順心順手多了,多試一下不是很好嗎?自殺協會也是說"拉自己一把"。要自殺是要有很大的勇氣的,可以真的放下很多,人生總有很多的不如意,即使是偉人是有錢人也會有煩惱,更何況是一般的凡夫俗子,我也常常很痛苦,常常覺痛苦活著是一件很煩的事,也會想一走了之,但是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,換個角度想換個立場想,甚至跟朋友聊聊,他們的立場比較跳脫,他們不認為你的煩惱是煩惱,所以也能多聽到不同的想法而能修正自己的作法,這是我繼續活著的原因,但是些事情或想法真的要改變才行。


寶貝,雖然我常常罵你,但是你可以認真想想,我有要求過分嗎?這些要求不是你能做到的嗎?封閉自己是不能解決事情的,不要再讓我擔心你了,不然換成我要丟下你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