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,因為早上去兒子部隊懇親,雖然常常放假,他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去看他,大概是可以摸魚吧...


中午回家連午餐都吃不下就先睡了再說!因為下午要去擺攤需要貯備我的能量....


晚上可熱鬧了,有多朋友來找我,有不同學習課程認識的同學,也有客戶跟我聊天,一聊時間就過很快,還拉了2個人去Q媽工作室踩街。有朋友帶來老麥的薯條跟霜淇淋,還有何首烏雞湯要給我補一下....這下子肯定會肥的........


今天生意不是很好,有收訂單,不過卻是很充實的一個晚上,看到這麼多的朋友來找我玩,好開心喔....我想這是擺攤的樂趣,可以廣結善緣及認識更多的朋友........謝謝今天來玩的朋友,有妳們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