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串的課程...有拼布、太極導引、羊毛氈、鋁線、電腦課、理財講座.....


忙得我團團轉,每天總有事情安排著,記得前幾年剛接主管時,是忙公事忙到半夜才回家,後來卸下主管職後,全心投入自我學習及成長,是興趣也是為了未來打算....


太極導引已經練了5年有了吧!也一直擔任助教,當老師需要我的時候,我就支援老師去表演或是代課,我的學生說,我比老師還會操他們....呵呵...要操才有效阿...


之前還有時間去社大作志工,後來時再讓一堆的課程佔據我不少時間,現在只能再一些特定讀時間我才能去社大。


電腦課是因為公司工作上的學習,多一種學習技能就多一份保障,但是還是要多練習作業才能進步,寫程式不練習是無法進步的,尤其我不是科班出身的,又沒寫過程式,要讓我寫的東西能用還有一大段距離,不過沒關係,一點一滴我總是會進步的...


一個月2次的對外教育訓練也是我一直進步的機會,從幾年前開始就開始少喝冰品,因為要保養喉嚨,要接電話要做教育訓練,不能講課講到一便就沒聲音,所以還是要顧著,我想這是職業道德吧...我自己想的.........


學拼布是一直觀望很久才投入的,20年前學洋裁,20年後學拼布,都是跟布在一起玩,如果當初有認真持續下去現在不可言喻...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學拼布,當一般商品有一定的量之後,我又要開始拼了....有拼才有好作品而不是只做商品...


改天再寫一篇有關理財的心得...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