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這一季的最後一次擺攤,一個晚上人也不少,不過都是衝著彤媽的拼貼而來,我只是將拼貼當作好玩的興趣,可以做些美美的東西實際用在生活中,我沒辦法像朋友學的彩繪,那個太有藝術細胞了,我不行...


昨 天晚上賣掉東西不多,不過卻不見了一個鑰匙包,算了,就算有需要的人帶走了,我再努力一個晚上就有了...


每次的擺碳及收攤總是花掉我很多時間,不知道怎麼總是這樣笨拙,一個桌子的東西老是擺不好,當我要收的時候也是搞半天,侄兒說弄一塊大桌巾,要收拾就4個角桌過來綁起來就可以走人,呵呵...說得好,去那裡找大桌巾阿?


昨天收了2張訂單,一個要放硬碟,一個要古布的斜背包,咦!怎麼跟我阿娘一樣,我阿娘今天也跟我說,要我將他的肩包改成斜肩包,因為他一手拿拐杖,一手要扶著,沒有第3隻手可以拿皮包,就將2個就包丟給我想辦法,一共是3個挑戰,我相信可以做到的....要像戰鼓一樣,越打越有精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