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地將時間撥出來去參觀宋江陣表演賽,超正點的表演,明年我還要去看!


整個體育館擠滿人,連通道都是人,進去後別想出來上廁所,還好我擠進去後看見一個位置,旁邊的阿媽跟我說可以給我坐,嘿嘿..真是超幸運的!


一個團體都表演30分鍾,最後一個團隊是陸軍官校,打大鼓的氣勢真是震撼,另外京劇系的學生,每一個都畫了大花臉上場,打起戰鼓也是超英武的架勢,讓我好想去學戰鼓喔..高雄不知道可有地方在敎戰鼓,我喜歡那種帶有韻律的戰鼓,可以一邊藉由打股一邊擺動肢體,那種的律動可以帶動週遭的人,明年再來吧...


喜歡看打鼓,喜歡看廟會,我想有可能是小時候住的地方,小時候住在基隆,常常可以看見廟會活動遊行隊伍從我家門前過,那種懷念是不可抹滅的,"小時候"一去不回....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