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扛布,卻也沒有買到很多,就只是一些麻怖之類,但是為什麼那麼重阿?這次我想只是去1-2天,所以行李並不多,只要是想買布回來,結果無意中多了一些東西,嫂嫂也給我一盒拼布的講義,是他花了學費多取得的,結果一只小行李變成2件大行李,原本我想應該不多所以沒有帶行李車,行李袋而已,結果讓我又背又提的2大袋行李,一路從基隆背到台北趕高鐵,一路上真是重阿....下次要多帶個捆工幫忙背,回到高雄又換捷運又背到出口,最後...我的肩膀痛了2天....嗚嗚...差一點要去找中醫看看,還是忙到沒時間去...算了...自己練練太極導引,好多了.....大家有空就來練太極導引健身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