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天氣,一路上遠眺前方,也沒辦法多遠啦!就會發現前方是霧濛濛的,好有詩意,民族路上有一路的木棉花,這個季節我最喜歡欣賞木棉花,從他抖落一深的葉子,孤寂的肢芽好蒼觴,感覺像是眾人皆醉為我獨醒....我戒酒囉,不要再找我喝酒,雖然我也好喜歡威雀...呵呵...


有一天的早上我出門,一轉入二聖路口,就看見矗立在路邊的那棵木棉花,滿滿的花盛開到不行,一週了...今天發現不知是霧的關係或是快要凋落了,我覺得花都快估了...每年都想去撿拾木棉花開後的棉絮,但是總是沒有實行,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實現檢時木棉花棉絮的願望....白天去撿路人一定會認為我瘋了,不要叫我晚上去撿,晚上去撿看不見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