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抗告有點嚴肅,不過就是因為昨天突然接獲通知..3/14去台北教育訓練一天,但是那天已經有行程啦...早上要上Q媽的課,下午要擺攤...其實每個週休2日都排滿行程,每天每天都過得好充實...忙翻了,除了每週要想新作品,做新作品出來,還要想東想西,還要多看書充實自己的腦袋,多看別人的作品,雖然有很多人都作一樣的作品在販售,但是我希望我能做出自己的風格,我希望我的客戶群是多樣化的,能欣賞能吸歡我的作品....


一個大包需要我花很多時間去完成,有時一天才動一點點大包,要一口氣完成大包,時間不夠,所以每天都是一點點作,另外就是作一些簡單的小東西充場面....讓我每次桌面可以讓鬧一些...


昨天為了想改變副總的想法,去拉一些人找出時間無法配合的原因,一一列給副總,呵呵..總算讓副總改變心意,延後一週,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台北玩2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