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夢時代找小米媽玩了蝶古巴特,又趕去給Q媽探班,又趕去漢神買晚餐。


咦!有捐血車....嘿嘿..很久沒有賣血了,上次要賣血說我有吃感冒藥,怕有抗藥性不可以捐血,所以今天剛好逮到機會,晚餐就晚一點吧,我先捐血再說....今天賺到一瓶蔬菜油耶....第一次賣血還賣到200元禮券的好價錢,呵呵...救人又可以獲益。


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很大條,是說我神經很大條嗎?不然為什麼每次我看醫生要打針時,護士小姐都說我血管找不到?真是奇怪....我想我真的是神經大條...因為有時候無意中踩到人家的痛腳卻不知,讓人嫁怨死我了,我還無動於衷...唉...還是笨一點吧!盡量只做自己的事,不要再去管別人了..不然不知何時又無意中得罪了別人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