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夥伴說有朋友空位讓她們擺攤,所以今天就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囉....結果來了2個幫手,買來晚餐還陪到收攤,真是感謝萬分。尤其是小P,真是幫了大忙,穩住了我的心....謝謝你喔...小P..


今天所出走的作品都是這週趕工出來的,有一個圓形零錢包,在上好滾邊就被當作是杯墊出售了,還有那個獨一無二的絲巾包也讓有緣人帶走了,還有昨天晚上趕工出來的紫色熊跟臉紅兔,也都讓那位連著3週都來的妹妹帶回家了,辛苦了妹妹,讓你每週都到處找我....還有3位結伴從鳳山騎著腳踏車來文化中心散步的大姐們,也歡喜帶走幾件小東西。


這些客人讓我更有信心做下去,我會再繼續努力作新作品出來問世....加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