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不及了...昨晚滿懷希望,希望貓媽媽可以再回頭看一眼小喵喵,結果早上起床趕緊去探望,嗚嗚....死了,我想就像朋友所說的,貓媽媽一定是認為營養不良棄養了,臭貓媽媽...你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,小喵喵是希望你照顧的,不要想丟給我,不然你也多帶幾天,讓他可以自己喝奶再轉手,生氣→貓媽媽...悲憐→小喵喵,小喵喵...你要記得以後去跟會照顧你的媽媽喔....


讓我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,都沒有任何單位可以協助,就連119都說無法處理,流浪動物沒人接電話........好幾個電話,小喵喵...我盡力了,也試著為你喝奶,也徒勞無功,不過"雨潔"電話我留著,我擔心還有下次...還有哪個單位可以幫忙抓貓媽媽去結紮ㄚ.....


妹妹也傷心到去網站留言罵相關單位....小喵喵安息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