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高雄研發主管找2個同事說要分掉我的工作,雖然是事實,但是就是還是覺得很不舒服,就好像是被排擠一樣,好像是....說不上來,就是心理不舒服,要接的同事也很不高興,他說他是來公司做工程師的不是來做行政工作的,這些都沒錯,但是老闆要我出門跑業務,我不太有時間在辦公司裡面處理行政工作,而且老闆說不是業務的工作通通分出去不要管,是沒錯,以後會單純些,但是就是心理不太高興感覺好是人未死就要分財產一樣,ㄚ...............真想哭!


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,感覺上公司在走樣了,不像是股份有限公司到像是個人獨資企業,難怪老闆上回對我說,那些人不知道公司裡是誰做主......但是如果我順著你意,我也不相信你會挺我,這就是不得人心,想要業務走又沒人了,就要我去頂著!客訴電話說是個案不足一提,真不知道什麼才足以一提。


接著天天看著公司裡瞬息變化萬千,好像隨時都會翻牌,只好走著瞧囉,做好上司交辦,其餘就當八卦聽著看著..不過說真的會擔心耶...卻又無能為力,如果我中大樂透就可以了..我又摃龜了...嗚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