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客戶透過台北客服找到我,說他新買一台PDA要找我幫忙安裝程式,結果客戶將舊PDA及新PDA都帶來了,他想要我幫忙先將舊PDA救回來,厚...液晶都露液了,哪有可能救ㄚ,換螢幕不如買新的,結果客戶說...有二手的嗎?嘿嘿..你怎麼知道我手邊有好幾台二手PDA待出清ㄚ!好吧!找一台跟你久PDA同款的賣你,雖是二手不過都還很新,連外包裝我都保管的像新的一樣,因為是2003的舊機型了,市面上連二手都沒了,所以也沒價格可查,算你1500要不要,客戶急著給我現金帶走PDA,如獲至寶!客戶說不管怎樣,只要我在他就放心!沒想到客戶比公司裡的主管還愛我...希望以後繼續愛我給我業績阿...


其實公司有很多PDA待出清,就連EEEPC都要出清,就是沒有管道可以銷售,大家都要新的沒人喜歡舊機器了,就是要送公司裡的工程師都嫌棄,唉...都怪公司每次都給他們新機使用,而舊機器都嫌棄,所以我抽屜一開,全是二手機,要轉業務了,這些資產想全部處理掉,不然又沒有人要保管,也沒有人要...可憐的PD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