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我就很怕一個人吃飯,這幾年習慣跟同事一起吃飯,要我一個人吃飯,我會選擇"不吃",或是吃乾糧,我很怕一個人去吃飯的感覺,尤其是陌生地方,昨天不小心在回覆網友回應時,突然提到吃飯這件事,真是晴天霹靂...ㄚ............


恐怖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!我最討厭的事情要發生了,中午跟一幾個同是一起用餐,晚上沒事也要拉同是一起吃晚餐,或是阿姐家吃晚餐,如果那天晚上是回家,那就是沒吃晚餐囉,可是這會兒是要在外面吃午餐耶,如果我在外面跑業務,我跟誰一起吃午餐阿............單是想著就可怕,我必須找我習慣的攤子吃,不然就是有人陪,完蛋了一定常常餓肚子,一個人吃飯總覺得不好吃,那麼多人好可怕..嗚嗚...完蛋了,我不只要克服做業務的心態,還要克服一個用餐的習慣!不行,我一定要盡量回公司跟大家吃午餐,就算不進辦公室也沒關係,不要被老闆看見我就好了,嗯...一定要想辦法,不然就麻煩大了,明年夏天我一定會飛走,現在是飄飄,明年就會被風吹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