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闆寄了一封mail,有關業績不好的理由,新人收入不穩定不想花錢、大環境不好、競爭對手.....這些全都是"藉口",懂嗎?業績不好就是不好,沒有理由沒有藉口,需要更努力去深耕客戶,需要更努力去拜訪客戶,一個業務員只要一天多花一點點時間,對整個公司而言就影響很多,一個會摸魚的業務會影響公司負成長,mail裡面列舉很多,全都是要業務出去拼,公司才有機會生存,這是實話,但是真的需要去深耕客戶這些我都能理解,但是客戶不肯將口袋的錢變成公司的錢,我還是得乖乖做服務阿,不能因為客戶的不滿導致我業績掛零......


經理說只要我業務也能幹,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,就不怕沒有工作....這也是實話,公司ㄧ般都是以業績掛帥,只要是業績好的業務員都是公司裡的功臣,現在社會上沒有苦勞只需要功勞,不像以前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現在是只有苦勞有屁用,要有產值的人才有用,所以要我出去吧!去外面當客戶的受氣包,軟體不好用、客服服務不好、客服專業不夠、電話沒人接,最後的受氣包就是我,為了小朋友只好撐住,同仁說我們一定要撐到第一季,我們要撐住喔.....


下週分區域就知道我的區域在哪哩,要公平要公正...不過呢...請人來接手我目前的任務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