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將第一次獻給Q媽,因為今天是第一次水洗羊毛氈,由Q媽啟蒙,昨天在誠品Q媽教我做針氈小毛球,仙貝老師協助完成磨菇。本來今天的水洗羊毛氈課是沒我的份,可是Q媽經不起我一直盧,所以算我ㄧ份讓我參加水洗大會,真好玩,大家玩得滿手泡泡,不過真的知道很多羊毛氈的特性,也知道水洗的羊毛氈跟針氈的羊毛氈是不一樣的羊毛。


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水洗羊毛氈包,想在上面再弄些花樣,等我改天再想吧!


今天也感謝仙貝老師幫我將2坨羊毛整型成雪人,不然那2坨一直變不了雪人....呵呵


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.....出門逛街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