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心情來蠻平靜的,不過今天下午卻開始呼吸困難了,開始不能呼吸了,真的心情開始有受影響的感覺,不知道是因為跟紐約的呈瑋稍微談了一下,她說我有些原則讓別人不舒服,可能需要再修飾,我的原則雖然沒有錯,但是在別人認為他的也沒錯,即使是有些偏,但是那是他的作法,關我什麼事,要我不聽不聞不看,盡量不要以自己的標準去看別人。我想我應該修的還不夠,太過於原則了,有些原則不是以我為準的,不要太拘泥於我的原則。其實我已經盡量去修改我的想法,盡量不用去管太多,能幫就幫,不關我的事就不要管,年紀一大把還這麼想不開,唉....


也許寫一寫心情會好一點,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早點知道,到底是去還是留....不要讓我覺得事情沒完成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